观棋

严重声明:66子是本人老婆!

无言告白 〔糖v〕


学长闵×学弟哼


*短打,暗恋pro


“金泰亨。”是独特的烟嗓,让他一下就认出来是闵玧其,他低下头来,没敢看闵玧其的眼睛,只是回应道“玧其哥。”


金泰亨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跳动的更快了,明明只是叫他的名字……声音要不要这么性感啊闵玧其。


“没事,你书包拉链没关。”闵玧其指了指金泰亨的书包,郑号锡突然从后面冲了过来跳到闵玧其身上,“呀闵玧其走那么快干嘛?”他问,侧过头一看,发现了正在费劲地侧过手拉书包拉链的金泰亨,又说“泰亨呀,哥来帮你拉。”金泰亨抬头,对上郑号锡,笑着说“那太好啦号锡哥。”


还是没敢看闵玧其啊,金泰亨挫败的想。听见拉链拉上的声音,还有郑号锡的一声“好了。”他想,要是刚刚直接和玧其哥说“那你可以帮我拉一下吗”就好了。


“走了。”闵玧其的一句话直接把金泰亨拖回到现实中,郑号锡笑嘻嘻的跟了上去,一边对金泰亨说“再见啦泰亨。”


金泰亨扯出一个笑容,挥了挥手,在看不到他们的身影后又失望的低下头。


就算说了,玧其哥也不会帮我拉的吧。


他突然想起来有一次,高一高二一起在会场听讲座,走了之后在走廊碰到了闵玧其,闵玧其叫住了他,说他的笔盒落在了会场,然后就从他身边走过,从头到尾他就像个路人,没说话,没回应,他们甚至都没有对视过。


金泰亨愣在原地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哭,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?明明知道我的笔盒落在会场直接拿给我不就好了吗?为什么连这点事也不能为我做呢?金泰亨要被这种莫名其妙的委屈折磨的讨厌起闵玧其来。


无数次,他对自己说“什么啊,我对闵玧其来说,就是稍微熟悉一点的路人吧。”


从很早开始,他就知道,他对闵玧其这种莫名其妙的,有的时候讨厌,有的时候又喜欢的不得了的感情,叫做暗恋。


*


被朴智旻拉着去厕所的时候,金泰亨总是要装作一副不情愿的样子,天地良心,他真没朴智旻那么尿频,他偏过头看着班级的门牌,“高二三班,高二二班,高二一班”。


“一班!警戒警戒!”金泰亨的心里拉响了警报,马上嘟起嘴,撒娇一样的甩着朴智旻的手,一边很委屈的说“呀朴智旻你真的怎么老是拖着我上厕所!”一边装作不经意的往一班闵玧其的座位瞟一眼。有时候闵玧其正好抬头看见金泰亨,他笑一笑,金泰亨就立马转头,但是心里都是满足感。有时候闵玧其在记笔记或者是在座位上睡觉的话,金泰亨反而能多看几眼,越看越好看,最后被朴智旻这个厕所机器拉走,晕晕乎乎的回到教室,又很失落。


每次情人节金泰亨都在期待,从高一到高二,尽管凭着自己漂亮的脸蛋和可爱的性格得到了很多巧克力,可他每次要数三遍才能对“闵玧其真的没给我巧克力”这件事死心。


每次闵玧其和别的女生聊天,男的也是,郑号锡也是,他都要在心里骂闵玧其渣男,渣男渣男渣男。


分明闵玧其没错啊,不过是自己喜欢他罢了。求而不得的喜欢。人类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总是有自私感,他真想闵玧其心里眼里只有他一个人,可是分明他连看闵玧其的眼睛的勇气都没有。


*


刚到教室,劳动委员就叫住金泰亨“踩铃哼哼!今天你扫卫生区!现在离早读还差一分钟。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我忘了!”金泰亨拿起扫帚就跑,临走时还不忘和劳动委员说“记得帮我翘早读!”


金泰亨班的卫生区在跑道,没什么垃圾,就是落叶挺多,金泰亨边扫边觉得在跑道旁边种树的鸡肋性,虽然很浪漫很日系很小清新是没错但是我现在好累好累!


​他刚刚把树叶扫成一堆,突然一个篮球从天而降,把一堆树叶砸的支零破损。


“靠!谁啊!”​金泰亨看着散落一地的树叶,一股熊熊烈火涌上心头,转头一看就撞见了近在咫尺的闵玧其。


“玧,玧其哥。”​金泰亨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一步,闵玧其又朝他走了一步,离得更近了,金泰亨眨了眨眼睛,“干嘛!”


闵玧其看了他一眼,拿过他的扫帚,把篮球扔到一边说“帮你。”​


金泰亨就这样忘了是谁把自己扫的落叶砸散的,觉得这不行啊,怎么能让闵玧其扫!伸手想抢回扫帚​,一边说“别别别我自己扫就好!”


闵玧其轻巧的躲过他,金泰亨没拿到扫帚,差点栽倒在地上,想着脸都丢光了,干脆一股脑坐在地上,说“你扫吧哼我不拦你。”​


闵玧其​勾起唇角,拿着扫帚轻轻扫了一下金泰亨,说“这个叫金泰亨的小垃圾扫不掉,能不能自己动一下。”


金泰亨瞪大了眼睛,脸上爬上了可疑的红晕,​“干嘛!”他叫,马上又感觉自己说“干嘛”这个词好像太频繁,闵玧其会不会觉得好无聊,于是想起自己曾经看的“撩直男绝招”,可怜兮兮的抬起眼睛,委屈的嘀嘀咕咕“我又不是垃圾。”


看起来像是要哭了一样。


闵玧其有点慌了,努力维持好表面淡然的神色,只是把扫把放下又蹲了下来,和金泰亨说“小朋友不许哭”,然后捧起一把落叶扔起又撒下,不知道为什么,落叶飘下的速度缓慢而绵长,被风吹得直打转,然后落在他们中间。


“哇!”​金泰亨感叹“真的好漂亮!”


闵玧其看到金泰亨的笑容,默默盯着他,等到金泰亨回过神来,被闵玧其温柔的眼神弄得好不自在,那种不自在的感觉,不是不喜欢,是一种完全不敢想象,但是它突然真的出现的那种不自在。


“再来一次吗?”闵玧其看着他,问。


金泰亨只能说好。他完全被当下的感情操控了,以至于后来想起,只记得闵玧其扔树叶的手真的好漂亮。


“铃铃铃”


听到上课铃声的响声,金泰亨才想起自己的扫地的任务,然而看着满地的落叶,他和闵玧其相视一笑。


在和闵玧其跑回教室的途中,金泰亨不止一次的想,这条路再长一点就好了。


金泰亨的教室在闵玧其前面,他和闵玧其说“我先进去了啊。”,刚要喊报告就被闵玧其拉住了手,“送你的。”闵玧其说完,又往前跑去了。


金泰亨捏在手里,其实他隐约猜到那是什么了,塑料的外包装和尖尖的撕纸处,他坐到座位上,打开手——一块巧克力。


巧克力啊,金泰亨甜甜的笑了起来。


*


每年的情人节,金泰亨翻了三遍,才对“闵玧其真的没送我巧克力”这件事死心。


但是每年,都有一盒没有注名的巧克力,静静待在金泰亨的桌子里。


除此之外的很多很多事情。


一年,两年,许多年,总该发觉吧。


*


end



*口嫌体直正的温柔myq

评论(5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