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棋

严重声明:66子是本人老婆!

〔糖v〕Fight back

Fight back


*制作人闵×退团歌手v

*有现实pro


——我会以自己的方式去爱你


//


“独家报道:知名团体成员v深陷退团风波”

——“你好,请问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?”​

——“我看他就该退团!”​

——“求他快滚吧。”​

——“什么都不会的烂货,只有张脸还算好看,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。”​



穿着连帽衫的男人站在cd店门前,静静看着电视机里的采访,听到“快滚吧”​的时候,他身形微微有些颤抖,等到采访结束了,记者得出结论“v退团果然是一个正确的选择”,他才缓缓吐出一口气,掏了掏口袋里的烟盒,已经被他刚刚抓烂了,里面的烟被捏的不成形状,他怔愣了一下,随后自嘲的笑了。



没办法放下,还是心疼,可是自己连一包廉价烟都不舍得再买了。



他犹豫了一下,挑了一支还算完好的烟,点燃,那散发出来的味道他再熟悉不过,让他得到了半刻的放松。



连自己都没办法负担的起,男人把剩下的烟扔进垃圾桶,转身离去。



​连自己都没办法负担的起,刚刚拿着烟盒的手上,拿着一张专辑。



连自己都没办法负担的起,现生中也全是不如意的事情,尽管如此,还是希望你好好的,幸福的,为你感到难过和不值。​



//​



只是当男人回到自己破旧的地下室的门口,在那个幽暗的角落里,他​看到了刚刚在电视机里被提到的人,自己手上……专辑的演唱者之一。他第一反应就是把专辑藏在自己外套里,然后把走廊的灯打开。



坐在地上的男人抬起了头,在黑暗里呆了太久,被刺眼的光线照的有些睁不开眼,在看到穿着连帽衫的男人时,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。



“玧其哥。”



//



“所以你只是被黑粉刷退团了?”闵玧其把泡面放进锅里,从橱柜里拿了一个鸡蛋,手微微悬在空中,又拿了一个出来。“不至于。”闵玧其淡淡的说,他知道——他看了一眼缩在自己的床上的男人,有些无由来的生气,“金泰亨,你别骗我,你现在不是v,不要和我玩你平时上电视的那一套。”



金泰亨把脸埋在闵玧其的枕头上,很浓的烟草味,他没有回答,反而自顾自的说“玧其哥,当时我走的时候都说了多少遍不要再抽烟了。”



闵玧其把鸡蛋打入锅里,香味顿时散布整个狭窄的地下室,“你知道我戒不掉。”



“我知道。”金泰亨还带着点哭完后的鼻音,又说“所以哥愿意我留在这里帮你戒烟吗?”



闵玧其停下手中的动作,转身看着金泰亨,冷峻的眼神看的金泰亨有些害怕,但他还是坚持说“我这几年赚了挺多钱的,我,我可以负担的起自己的!”他那为了自己解释的样子,和以前一模一样,卸了妆,和电视上完全不一样,反而是清纯的外貌。



闵玧其叹了口气,转身把煮好的泡面装进两个碗里,“先将就着吃点吧。”他说,言下之意就是暂时不会再问他退团的事了,金泰亨终于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,露出了四方嘴,没两步就跑到闵玧其身边撒娇,闵玧其嫌弃的要死,嘴上嚷着快走开,把两个蛋都放进了画有卡通小熊图案的碗里。



“玧其哥,你不是鸡蛋过敏吗?怎么还有买鸡蛋?”金泰亨乖乖的坐在小桌子前,看到自己碗里的蛋发出了疑惑。



“是啊,所以这两个是以前你还没有走的时候买的。”



“什么!”金泰亨刚吃进嘴里的鸡蛋都不敢咬了,生怕这两个过期鸡蛋把他毒死。



闵玧其短促的笑了两声,说“骗你的。”



金泰亨这才敢咬开嘴里的鸡蛋,他是真觉得这哥会干的出把鸡蛋放了几年都不扔掉这种事😭。



“对了玧其哥,我明天要介绍一个人给你。”金泰亨像是突然想到什么,很兴奋的对闵玧其说。



“是郑号锡哟。”金泰亨有些得意的对闵玧其说,“是他的话,哥的曲子卖出去绝对没问题的!”



接着他声音有些低下来,“明明凭哥的曲子,完全可以不依靠任何人卖出去的。”



闵玧其敲了敲碗,示意他闭嘴,金泰亨立刻不说话乖乖看着他。



“那个郑号锡?”



//



“哈咯哈!我是郑号锡,叫我hope就行了。”坐在桌子对面的人把墨镜推到了头上,露出了一双笑眼,“给我听听你的曲子吧。”



“Very good!”郑号锡取下耳机,眼里都是赞赏,“这么好的曲子怎么会卖不出去?”



闵玧其含糊的说“和泰亨的公司结了点仇。”



郑号锡看他这样,明了的点了点头,说“我会帮你卖出去的,这里只有那家公司没错,但是别的地方也有更好的公司。”



“谢了。”闵玧其朝他点了点头,没有离开,反而是静静的看着郑号锡,似乎在等着他说什么。



“我也不了解全部。”郑号锡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的说“只是听说泰亨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,他从来不和别人说这个,都咽心里头了。”


​//



“玧其哥!停下来!”金泰亨艰难的扯着自己被碰伤的胳膊,死死的从身后抱住闵玧其,他听见闵玧其粗重的喘气声,金泰亨从未听过,他看到的闵玧其从来都是没有什么情绪起伏,冷漠而温柔的。



​闵玧其又踹了地上的人一脚,接着他转过头叫金泰亨先进门去,金泰亨坚定的否决了他这个提议,随后被闵玧其亲自丢到房间里锁上了门。



后来,自己都和地上那个贱货说了些​什么呢。



当初自己以为是理智的,最佳的决策,怎么到了现在他和金泰亨好像都没有过好。​



“玧其哥!”​他打开了自己那阴暗的地下室,里面确实明晃晃的温柔的灯光,金泰亨看到他就像小老虎一样跑了过来,好像还有尾巴在他身后摇啊摇。



闵玧其伸手抱住了金泰亨,那一瞬间,他感受了到彼此的心跳声,和从未​磨灭的炽热的感情。



“玧其哥……”​金泰亨拍了拍闵玧其的后背,有些话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,“我是在给哥充电嘛?”他笑嘻嘻的在闵玧其耳边说。



“还有更好的充电方式,你要不要试试?”​闵玧其像是终于想通了什么,难得和金泰亨开了个玩笑。



金泰亨满脸通红,也不摇头也不点头,闵玧其的心在这一刻像是被填满了,说“泰亨,我们搬出去吧。”​



金泰亨明白闵玧其这话​,言下之意是“我可以养你一辈子。”闵玧其从来就是这样,情侣之间最基本的我爱你永远说不出口,总是默默付出,他从来都不是会邀功的类型。



“玧其哥。”​金泰亨又快哭了,眼眶红红的,只不过他这次拼命憋着,没让眼泪落下来,“我爱你。”



既然这样,直白的话就都由他来说好了。



爱你,爱你爱你,这么多年,我没有一刻不在爱你。



闵玧其说,不要哭,往后就是幸福的人生了。



//​



​part.搬到新家后闵玧其吃了西红柿炒鸡蛋,金泰亨一直注意着闵玧其果然没有任何反应,“鸡蛋过敏问题”要看就要引爆,闵玧其本人却完全没有撒谎的意识,用一句话堵住了金泰亨的嘴“过敏的从来不是鸡蛋,是穷。”



end.

我知道了,因为我懒,所以我永远只能写一点点,坑都没发填😭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